要闻播报
· 吸烟者感染新冠病毒率低于非烟民?专家:断章取义
在钟南山等专家发表的论文中,并未公布吸烟者和非吸烟者的密切接触人数,也就是说无法得出吸烟者发病率和非吸烟者发病率的数字,更不可能推导出“吸烟者感染率低于非吸烟者”结论。
· 三门峡滴滴司机被确诊?警方辟谣!
网安支队民警王超对段某进行询问  经查:段某(男,42岁,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人)因在疫情期间按照规定暂停运营,不能跑车就没有了收入。众志成城、听从指挥、配合工作、理性面对,齐心协力,做好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武钢前董事长保外就医在港染新冠肺炎?谣言!
据悉,邓崎琳曾在2017年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网传文章称其现在是“保外就医”。经查实,邓晞父母于1月22日从武汉来港,不久双双出现低烧,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1月28日入院治疗,邓晞本人在父母入院治疗次日也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入院。
· 5天无游客投食导致野猴堵路?公园辟谣
根据网传视频,贵阳黔灵山公园大道上,聚集了近百只野生猕猴。公园禁止外界人员主动与公园内野生动物进行肢体接触,并提醒大家观赏猕猴时请保持3米以上的安全观赏距离。
· 别着急感恩美国政府!这事并不存在
但这两篇报道中并没有一个地方提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批豁免瑞德西韦对中国的专利”这样的内容。我们也检索了美国白宫的官网,尝试了使用“吉利德”“瑞德西韦”和“冠状病毒”等关键词进行检索,同样没有发现任何“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批豁免对中国的专利”的内容。
· 武汉一居民楼起火因酒精消毒引起?消防辟谣了!
对此,武汉消防官方微博辟谣称,该起事故并非网传在家使用酒精消毒造成。不过,浓度75%以上的酒精可有效灭活病毒,但也易引发火灾,使用时应远离明火。
· 泉州台商投资区出现鸡瘟?紧急辟谣!
昨晚,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通报一则网络舆情,有人在微信群散布“张坂镇前见村出现鸡瘟”的信息,后经查实为谣言。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