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 映象网新闻 | 映象首页

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排名不分先后,媒企同行名单持续扩展中……

  • 看江南春酒店与香堤湾酒店如何复工突围

    当下,全球疫情不断扩散,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全面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同时,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依旧深远。其中,以酒店旅游业表现的尤为突出。而如何在当下做好酒店旅游业的复产复工?成为当下摆在行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查看更多

  • 郑州银行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乎生命安全、关乎民生大计。

    作为“金融豫军”的优秀代表之一,疫情突发以来,郑州银行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金融“活水”为防疫、复工“输血供氧”,打好金融“组合拳”,用行动书写“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抗疫复工出彩答卷。

    >>查看更多

  • 看花花牛如何做到防疫和复工两不误?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花花牛乳业集团坚持实施“六大举措”,一方面防范疫情,一方面积极复产,同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公益事业,建立健全各项疫情防范制度,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查看更多

  • 城市大复工哈啰单车安全加持,小白瓶迅速出击

    河南全省进入“大复工”阶段,共享单车成为了百姓抗疫上班首选。

    近日,在郑州、洛阳等省内城市,哈啰出行着手投放30毫升医用酒精瓶。这些小白瓶就摆放在车篮里,骑车人自行拿取即可,方便百姓在骑车或日常使用。

    >>查看更多

【更多稿件】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