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开办于2019年的映象网民生新闻栏目,《大象陪办》从落地起便立定了自己的方向,每一期内容,都围绕民众需求办实事。“陪办”记者走街串巷,探听民众那些“求助无门”“没有办法”的难心事。凭借专业能力,陪民众一起,探实情,解难题,向虚假欺诈说不,向任性违规说不,向套路消费说不。栏目鼓励弱者合法申诉,引导民众合理诉求,让社会重视,让更多人关注。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大象陪办》发出“315线索征集令”,如果你正遭遇消费时的“糟心事”,请向我们爆料。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开封9岁男童手术病历被造假,3000元医保金流失,家属担心医保金被套取。


记者把情况反映到开封市禹王台区医疗保障局,该局工作人员对有关案件线索逐一核实并作出相关处理。【详情】

消费维权

漯河市民购买沙发遭遇“变脸”组合,货到后发现与原来的款式完全不同,要求退换,店家无回应。


经记者与店家协商,解除顾客与店家之间的误解,店家作出调整补偿方案后顾客满意接受。【详情】

消费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