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南春晚火爆出圈后 河南元宵晚会剧透了!

河南春晚火爆出圈后 河南元宵晚会剧透了!
今年的河南春晚如此成功,引起了很多网友对今年元宵晚会的期待,春晚团队是延续高科技+文化策略,还是有新的创意呢?河南春晚执行策划徐娜说:“今年是河南台第一年做元宵晚会,元宵晚会强调一个“闹”字,会增加很多互动环节,从文化的角度和当今流行的社交媒体结合起来,做一些猜灯谜等活动,来增加过年的喜庆氛围。”徐娜还表示,今年的元宵晚会上有个说口节目是她们精心打造的,绝对让你笑个不停。

2021-02-18 14:23

河南春晚出彩出圈 中原文化入味入心

河南春晚出彩出圈 中原文化入味入心
出圈就是出彩。河南春晚顶流而上,让我们看到了黄河文化的自信、开放与包容,看到了文化传承创新乃至复兴的希望。我们有理由期待:面对新的一百年,大象台可以更好地从故土出发,沿着文化传承创新之旅,从文化大省走向文化强省,创新更多顶流作品,让东方文化气韵真正传颂四海。

2021-02-18 14:21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