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活动介绍

  “出彩河南人”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出彩河南人”系列典型宣传品牌之一,旨在深入挖掘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出彩河南人,奋勇争先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点赞时间:

2020年12月25日8点——12月29日20点

点赞规则:

每人每天10次点赞机会,不限人物

点赞方式:

为确保此次点赞活动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将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作为点赞唯一通道入口。公众可手机登录“大象新闻”客户端,进入首页“感动中原”活动专区,查看“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事迹并进行点赞。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