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百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产品网络展播

百家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产品网络展播
为总结交流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家融媒话融媒”活动之百名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产品,即日起在大象新闻客户端云上河南,映象网同时展播。

2020-10-21 19:27

林州市融媒体中心发展纪实

林州市融媒体中心发展纪实
林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深化理念观念、体制机制、管理方式创新,推进全市媒体在机构、内容、渠道、平台、人员、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县级融媒体中心,促进宣传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工作,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2019年1月10日,挂牌成立林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0-11-30 16:52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