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9月22日-27日,由中共桂林市委网信办与广西新闻网精心策划的“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活动即将举行,通过全平台、可视化、有纵深的集中宣传展示桂林红色旅游、山水文化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鲜经验、特色品牌、典型事迹。

象山景区:桂林的山水灵魂和城市标志

9月23日,“山水桂林 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采访团走进两江四湖·象山景区,探访桂林旅游胜地发展情况。

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湘桂走廊明珠的康养胜地

目前,首开区的云田养生温泉、阡陌居度假酒店、大地景观、半山居度假汤屋、丛林秘境等业态已如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

广西兴安:千年运河迎“十一”

9月23日,在广西桂林兴安县灵渠景区,一场水上实景表演引来游客纷纷驻足观赏,为即将到来的十一旅游假期提前预热。

河灯祈福 旅游复苏

苗族姑娘放河灯祈福许愿。河灯仙子乘竹筏起舞。9月1日晚,资源县第26届民族传统河灯歌节由民间自发组织在资江灯谷景区举行,各方游客慕名而来,在领略民俗风情的同时祈福平安。

广西龙胜:如画梯田劳作忙

6月2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泗水村小岩底苗寨的农民在梯田里劳作。初夏时节,在雨后的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泗水村小岩底苗寨,层层叠叠的梯田美如画卷,村民抢抓农时进行插秧,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广西阳朔: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乡村振兴

阳朔县位于广西东北部,桂林市区南面,宜人的山水风光与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着中外游客前来观光。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