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中秋节慰问福利院 浓浓情意暖人心 许昌中院文联文学协会举行“品书香 迎双节”读书交流活动

濮阳市文旅局召开“双节去哪儿”新闻发布会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到来之际,为满足市民的旅游需求,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新闻发布厅召开“2020金秋送爽,双节去哪儿”濮阳市文旅体活动新闻发布会。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10月25日起,整个民航业切换进入冬春航季,春秋航空将开通郑州至上海、郑州至宁波、郑州至沈阳航线。加上此前开通的飞兰州、福州航线,春秋航空在郑州执飞城市数量达到5条。

9月29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安全防范提示,提醒市民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之外,安全防范意识不能松懈,并在安全生产、交通出行、防火、家居安全等方面做出具体的安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