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7月20日至7月25日河南集中采访团进行“‘六稳’‘六保’看河南”主题采访报道活动。

安阳
濮阳
鹤壁
三门峡
新乡
南阳
平顶山
安阳
濮阳
鹤壁
三门峡
新乡
南阳
平顶山

植保无人机 飞防增效保丰收

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安阳市仅用9天时间完成200余万亩优质小麦统防统治,保障了粮食产量和安全,使安阳夏粮丰收再创新高。

【查看更多】

引进黄河水 濮阳“白腹美”小龙虾让贫困户喜笑颜开

“以前出去打工,本来挣钱就少,农忙回家挣的钱都花在路上了。自从龙东水产养殖基地建成运营后,我便放弃了外出务工的念头,一门心思投入到饲养小龙虾的工作中。每天撒撒料、割割草,工作不累,我现在日工资80元,不仅不再受颠沛流离之苦,还能在农忙时帮助家里干农活,一举两得。”当地贫困户吴端品笑着说道。7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濮阳范县的龙王庄镇的千亩小龙虾养殖基地实地探访。

【查看更多】

鹤壁“企业服务官”助力企业逆势上扬

“今年在疫情影响下,汽车行业整体下降趋势明显,又加上中美贸易摩擦等原因让我们的整体的销售状况受到了巨大冲击,我们公司在鹤壁市相关部门的帮助下,通过进一步的发展高端客户和及时调整产品业务等措施,实现了转危为机。1至6月份,国内业务实现了同比增长10.57%的好成绩。”天海集团董事长张景堂介绍道。

【查看更多】

这里美景如画,堪称三门峡的后花园

7月20日下午,记者跟随“六稳”“六保”看河南集中采访团,来到三门峡湖滨区,了解湖滨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治理项目,这里也是黄河流域(湖滨区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重点建设项目。

【查看更多】

专利授权最快7天完成 新乡两大重点企业进入绿色通道

“7天时间获得专利授权,1个月时间拿到专利证书,这样的速度对能够尽快的把专利应用在我们的产品中,提升企业竞争力是非常有好处的。”7月24日,在中国(新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保鹏前来查询专利申请进度,对映象网记者讲述了“专利快速预审”的新体验。

【查看更多】

小香菇撑起致富路

“因为我卖红菇,所以我叫‘红姑娘’”。身穿红上衣的52岁王玉芬是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和老伴做了多年收购香菇的生意。在网上销售红菇的过程中,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并被亲切的称为“红姑娘”。

【查看更多】

发挥产业优势 创新增添活力

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完成营业收入866亿元,同比增长8%,增幅高于央企平均水平15.5个百分点,创出历史新高。

【查看更多】

【六稳六保看河南】来鹤壁这个硅谷,看“互联网+农业”

依托先进的农业信息化技术,通过实施一系列的“互联网+农业”项目,以高科技支撑农业,以信息技术服务农民。【详细

【六稳六保看河南】鹤壁这条运煤管破世界纪录

“古有双鹤栖于南山之峭壁,其山曰鹤山。如今,鹤山区另一个世纪之最——世界最长管带输送机,正创造着新时代煤炭运输业的新气象。【详细

【六稳六保看河南】安阳:非洲小伙儿赶来学“飞手”

安阳全丰海外业务负责人郭兵介绍说,目前已在非洲销售了20多台植保无人机,东南亚、欧洲等10多地区潜在客户正在洽谈中。【详细

【六稳六保看河南】深化“放管服”让安阳加速度

良好的公共服务环境是一个城市发展质量和速度的保证。近年来安阳市一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数据共享和流程再造,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费用、减跑趟,大力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部分工作走在了全省甚至是全国的前列。【详细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抓六保促六稳》系列短评:让千家万户端稳饭碗

保千家万户饭碗,政府更是责无旁贷。河南通过稳就业一系列“组合拳”,在1-5月份,全省城镇新增就业49.2万人, 失业人员再就业12.6万人。这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是一个家庭稳稳的幸福。
【查看更多】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