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淮阳赏荷旅游月如期而至,万亩荷莲,碧波荡漾。值此龙湖荷花盛开之际,为展示淮阳古城的厚重与魅力,7月10日至11日,由映象网、周口市委网信办、淮阳区委网信办主办的“为荷而来·发现淮阳之美”——网媒记者、网络大V主题采风活动走进淮阳、聚焦淮阳,全面展示淮阳撤县划区后在弘扬优秀文化、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的新气象。

7月10日晚,采风团一行前往太昊陵广场参加盛大的“2020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启动仪式。据了解,今年启动仪式首次在晚上举行,别开生面。活动现场宣布“老家河南·五朵金花”协作体成立,标志着周口荷花正式入列,成为淮阳打造全省花卉节庆品牌、促使生态旅游转型升级的一张“文化名片”。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陆续上演,开幕式节目以《收姜维》、《少林功夫》等囯家级非遗理目为主,带有浓郁的古风韵味,群众鼓掌叫好、声浪如潮。(作者:金江涛)

宝丰县汝窑作品荣获“金凤凰”七项大奖


(热力值:★★★★★

7月13日,在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第55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暨“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上,宝丰县推送的汝瓷作品荣获一银三铜三优秀的好成绩。其中,魏沛东的汝瓷作品弦纹瓶荣获银奖;王占稳的汝瓷作品国盛泰和樽、马得原的汝瓷作品耕耘、王鹏的汝瓷作品博观瑞和樽荣获铜奖;王君子的汝瓷作品梅瓶、宋延宾的汝瓷作品弦纹鼓腹瓶、魏沛东的汝瓷作品刻花龙纹瓶荣获优秀奖。

据悉,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设立的“金凤凰”奖是中国工艺美术作品的顶级奖项之一,主要是授予具有创新意识,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作品,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多届,获得业内的高度推崇。(作者:李学义)

日前,记者从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干100天,还路于市民”攻坚部署要求,在重新铺设沥青罩面后,地铁1号线启明南路站以东区域因地铁车站建设围挡临时占用的快车道实现“还路于民”。

7月14日上午,记者在中州路和启明南路交叉口看到,因修建地铁而围挡的主干道路面,已重新施划了交通标线,恢复往昔模样。目前,该段中州路慢车道和人行道部分区域因地铁出入口、风亭等施工仍暂时不能通行。下一步,全体参建单位将继续强化节点意识,强化拼抢精神,树牢质量标准,确保9月底前地铁1号线沿线道路全面恢复。(作者:徐孟国)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公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共680个村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河南省21个村入选,漯河市临颍县城关镇南街村赫然在列。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应当具备的标准包括,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开发合理;乡村文化传承保护、转化发展较好;旅游产品体系成熟、品质较高;民宿建设主题突出、规范有序;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较完善;体制机制完善合理、运营高效;带动创业就业、经济社会发展等效益明显。(作者:杨增强)

7月13日,2020年国家跳伞队精英挑战赛在安阳市安阳县永和通用机场正式开赛,世界跳伞冠军、行业“大咖”云集,用紧张刺激的“高空鱼跃”展示航空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赛事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13日至7月17日为赛事阶段,3名世界冠军领衔的国家跳伞集训队和河南省跳伞队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集体定点跳伞,男、女个人定点跳伞,男、女个人特技跳伞。7月18日至7月20日为跳伞体验阶段,主办方将通过预约方式,邀请部分航空运动爱好者和网友体验飞行和双人伞跳伞运动。(作者:贾利超)

7月10日,为期3天的绿印潮流小镇招商推介会在浙江柯桥经开区圆满闭幕,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此行“一举三得”,不仅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近30亿元的一批重大项目,还签下了产业扶贫合作协议、云展项目合作协议。

绿印小镇项目位于新乡经开区绿色纤维专业园区内,由浙江柯桥经开区和新乡经开区共同开发建设,规划建设面积约1500亩,其中生产用地1000亩,基础设施配套用地约500亩。绿印小镇将围绕绿色纤维做文章,将被打造成全球绿色纤维及下游产品生产创新基地。(作者:崔学庆)

为了完善测报方案和应急预案,淮滨水文站配备了缆道测流、多普勒测流仪测流等测流仪,准备了多个测流方案:水位在28.00 m以下时,用缆道测流;水位在28.50~30.50m之间时,用大小船配合缆道测流;水位在30.50m以上时,采用多普勒测流仪测流。当遇超标准特大洪水时可调用淮河防汛1号大船、海事局和淮滨县防办快艇支援测流。当洪水出现异常时,该站制定了特殊的方案,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利用各种手段,采取各种措施进行流量施测,立即组织人员到基本断面下游约4公里的淮河二桥用电波流速仪,分段在水面施测流速计算流量。(作者:吴彦飞)

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溪水,郁郁葱葱的树林……如今行走在开封市郑开大道上,记者发现:原本冷冰冰方方正正的配电箱都披上了一层靓丽的彩绘“新衣”,变得意趣盎然。在绿草合围的绿化带中、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包裹下,再也没有了灰头土脸的单调乏味。让原本呆板的箱式变电箱与周围风景相得益彰,成为郑开大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自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精细化城市管理八大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市政处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此次彩绘以凸显魅力示范区为主题,根据其所处的位置、具体形态,设计出与辖区面貌相融合的图案造型,将配电箱融入到辖区别样的“花红柳绿”美景之中。(作者:崔学庆)

“法官,我真的很冤枉,我都没有碰到她,她摔倒了关我什么事呀?”白某在庭审中向法官诉说不解。

现实中,如果你骑车行驶在路上,对面骑车人避险摔倒,而你的车根本没碰到对方,交警认定你也要承担一定的事故责任,你会服气吗?认为没有责任的白某就为此惹上了官司,看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如何判决。(作者:康世保)

3亿元文旅消费券、6条研学精品路线、9市自驾联动、栾川避暑大礼包……7月15日,洛阳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启动“遇见洛阳 邂逅清凉”2020享游洛阳暑期文化旅游活动。(作者:徐孟国)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映象网,听新闻


4分18秒 约2M

映象网,听新闻


1分32秒 约1M

映象网,听新闻


1分59秒 约1M

映象网,听新闻


1分14秒 约1M

映象网,听新闻


2分36秒 约1M

映象网,听新闻


2分36秒 约1M

映象网,听新闻


5分钟 约2M

映象网,听新闻


1分35秒 约1M

映象网,听新闻


2分19秒 约2M

映象网,听新闻


8分27秒 约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