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雨打碧荷 娇颜迎客 “为荷而来·发现淮阳之美”主题采风活动圆满落幕 邻家小荷花已香 淮阳万亩龙湖待客来 观龙湖风光 赏雨中夏荷 河南亿星贵州茅台专卖店助力淮阳荷花节采风活动

“为荷而来·发现淮阳之美”主题采风活动圆满落幕

7月10日至11日,“为荷而来·发现淮阳之美”主题采风活动走进淮阳、聚焦淮阳,全面展示淮阳撤县划区后在弘扬优秀文化、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的新气象。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映象网记者康世保:

水天一色荷莲碧,万亩芦花相映辉;勿慕江南景怡人,淮阳龙湖醉客心。

映象网记者崔学庆:

菡萏飘香满淮阳,西风映象绿波间。为荷而来,为淮阳的经济腾飞而来。

映象网记者尚海东:

随着游人泛舟龙湖,只见池塘里的荷叶碧绿碧绿的似乎是刚刚完成的水墨丹青。像一个个披着轻纱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嫩蕊疑珠,盈盈欲滴,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映象网记者申连伟:

荷花将开,宾朋已至。亭亭玉立,清香袭人。雨中游湖,骤雨过,似琼珠乱撒,打遍新荷。游羲皇故都,感受水城淮阳独特魅力,不虚此行。

映象网记者贾利超:

漫步在龙湖岸边,闭上眼睛,马上就感受到空气中扑面而来的香甜气息。雨中的太昊陵庄严肃穆,规模宏大,让人赞叹不已。

映象网记者崔学庆:

七月龙湖风正好,接天云锦碧波生,翩翩翠羽迷芳景,阵阵蛙声扰静庭,看尽繁花唯此净,遍寻万壑羡江清,今朝共谱莲枝梦,他日同吟赏荷情。

映象网记者申学南:

一陵一湖一古城,二老三皇享盛名。邻家小荷已花香,游湖赏荷好风光。

映象网记者田雨阳:

在淮阳荷花绿叶丛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娇羞的少女,满脸绯红,微微含笑。

映象网记者徐孟国:

又是龙湖七月中,十里荷香润古城。雨中赏荷,别有一番韵味,闻青莲幽香,品花色娇艳,亭亭玉立的荷花在迷蒙烟雨中竞相盛开,仙姿卓越。碧波万顷凉风习习,让人心旷神怡。

映象网记者吴彦飞:

七月的古城淮阳满目尽绿、群荷争芳,一幅浑然天成的隽美画卷。这真是,一年好景君须记,醉是龙湖荷开时。

映象网记者王鑫:

在古城淮阳,可以细数历史的长度;在水城淮阳,可以尽赏万亩的风光。淮阳,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映象网记者王东红:

七月暑来,陈州古地,万亩荷花递次开,泛舟龙湖,细雨和风,水滴荷叶似水晶,太昊伏羲,善男信女,同祈国泰又民丰。

映象网记者杨增强:

中国北方最大水城逢盛世,万亩荷莲碧波荡漾笑迎客!美哉,荷莲万亩!壮哉,水城连天!

映象网记者朱保磊:

“海畔淮阳郡,风烟奈此何。客心自容与,湖上几经过。”淮阳是个历史人文非常厚重的城市。荷花在别的地方也有,但唯独淮阳把荷花打造成了城市名片。

映象网记者黄向阳:

淮阳美景惹人醉,映日荷花别样红。

映象网记者李学义:

谦谦君子荷花,悠悠岁月太昊陵。碧波荡漾,蒲苇婆娑的淮阳龙湖浩浩淼淼,碧水莹莹,柳云笼岸,鸥鹭戏滩,鸟鸣鱼跃。雨打荷花别有味,船头观景景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