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6月7日,卫材行业龙头企业飘安、游戏社交电商开创者水多多在新乡刘庄联合成立世界口罩储备基地。 活动现场,北京中创柒祎、深圳同顺达、匈牙利出口促进局郑州代表处、西藏珠峰冰川、视界力王、欧盟中国、郑州新乡商会、隆尧县人民政府、内丘县人民政府、深圳大河资产等分别与世界口罩储备基地达成了合作签约,总储备量订单高达10亿只。(作者:崔学庆)

【点作者↑↑,看详情】

6月5日下午,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高校园区项目集中签约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市政府行政办公大楼举行,标志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学院等3所高校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正式签约落地。 该项目的落地,将为新乡市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也将有力推动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建设步伐的加快。(作者:崔学庆)

【点作者↑↑,看详情】

6月6日,中国联通携手安阳市人民政府举办了“5G周年 起势腾飞”系列活动。 

据了解,安阳具有独有的空域、时域、基础设施等资源优势,享有“中国航空运动之都”美誉。为推动5G行业应用和安阳本地产无人机产业布局的结合,在安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联通在安阳构建了全国首个“5G低空测试中心”,将安阳空域与5G技术完美结合,为无人机、通航飞机、直升机等机型提供基于5G网络技术下的技术试验环境,也为5G空域管理研究和行业场景验证提供了基础试验环境。(作者:贾利超)

【点作者↑↑,看详情】

为让郑州市民共享洛阳“古都夜八点”丰富的夜间文旅消费产品,提振洛阳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6月12日晚,郑州东站至洛阳龙门站“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将正式开行。(作者:徐孟国)

【点作者↑↑,看详情】

作为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职教峰会的第一项重要内容,6月9日上午,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开封大学举行。 

据了解,线上招聘会6月9日至7月9日为期一个月。本次线上招聘会所使用线上招聘平台是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就业能力提升专业委员会开发并打造的大数据精准化招聘平台。该平台容纳了上万家优质企业,5万余个优质岗位。(作者:崔学庆)

6月6日20时,“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在伊滨区万安山高山牧场拉开帷幕。数繁星、听音乐、品美食,夜八点的万安山成了欢乐的海洋。作为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的重要环节,“夜八点,万安山看星星”是伊滨区“夜经济”的一个文化旅游品牌,是响应洛阳市“古都夜八点”的一项重要文旅消费活动。 

此外,为配合此次国际帐篷音乐节,伊滨区其他旅游景区也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万安山旅游度假区的“星光露营烧烤趴”,薰衣草庄园的“夜间亲子游”,倒盏村的“纳凉节”,万安山野生动物园的“夜游狂欢节”,玉泉谷田园综合体的“广场消夏季”等系列文旅活动。(作者:徐孟国)

近日,记者从汝州市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市2020年普通中小学暑期放假时间公布。 

据悉,汝州市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放假时间为自2020年7月12日起放假,8月31日学生报到,9月1日(星期二)正式上课;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放假时间为自2020年7月14日起放假,8月31日学生报到,9月1日(星期二)正式上课;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自2020年7月18日起放假,8月16日学生报到,8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作者:杨增强)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映象网,听新闻


3分45秒 约5.14M

映象网,听新闻


2分44秒 约3.75M

映象网,听新闻


2分35秒 3.55M

映象网,听新闻


8分08秒 约11.17M

映象网,听新闻


2分30秒 约3.43M

映象网,听新闻


1分46秒 2.44M

今年11岁的小照,父母在外地务工,家中只有爷爷奶奶照顾,小照经常使用奶奶手机上网玩网络游戏,奶奶平时不会使用手机微信转账,手机银行与微信绑定都是由小照一手操作的,所以小照知悉手机微信支付密码。从5月18日开始到5月19日短短两日,小照不断充值购买游戏角色和皮肤,直到5月20日被其爷爷发现,共充值了11000多元。 

得知情况后,临颍县公安局杜曲派出所民警与游戏公司经过沟通,扣除部分手续费后,于6月5日退回了10900元游戏充值款。(作者:杨增强)

映象网,听新闻


2分18秒 约3.16M

映象网,听新闻


57秒 约1.3M

【点作者↑↑,看详情】

【点作者↑↑,看详情】

【点作者↑↑,看详情】

6月2日,2020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联合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个地级市、387个县级市最近一整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分别发布地级市和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名前100名单。安阳市位列全国城市传播百强榜(地级市)第六十六位,林州市位列全国城市传播百强榜(县级市)第九十四位。河南分别有8个省辖市、8个县级市入选。 (作者:贾利超)

映象网,听新闻


1分43秒 约2.36M

【点作者↑↑,看详情】

为有效遏制盗窃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经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从5月21日至5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雷霆行动。雷霆行动中,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合成作战,全市共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221人,破获现行盗窃案件594起,其中破获省厅挂牌督办案件3起、破获市局挂牌督办案件7起,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作者:黄向阳)

映象网,听新闻


1分45秒 约2.41M

【点作者↑↑,看详情】

【点作者↑↑,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