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阅读

看江山多娇 论雄关伟岸——国内知名学者看《雄关》

与会领导、专家和学者一致认为,《雄关》导向正确、故事动人、结构合理、制作精良。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一集:《河南力量》史诗巨献

河南,位于大河中流,华夏中土,天赋的地理区位,注定她要在重大的历史关头,承担起击楫中流、奋战中坚的光荣使命。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二集 :《中流砥柱》

2020年春天,“中流砥柱”,再一次成为一种群体人格的写照。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三集:《江河同心》

战“疫”期间,河南对湖北的支援,出于本能的同胞深情,出于真挚的亲人牵挂。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第四集:《平凡英雄》

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五集:《青春战歌》

昨天父母眼中的孩子、老师眼中的学生,今天已经成为国家的骄傲与希望。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第六集:《向阳而生》

同世界上其他古老文明一样,中华文明的第一缕曙光也出现在大河流域,黄河中下游是其中之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河南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马力全开”,驻村工作队到岗率实现百分之百,扶贫项目开工率达94%以上。

揭秘!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幕后:有速度、有温度

新闻中心在2月下旬接到省委宣传部的拍摄任务后,迅速行动,抽调骨干采编力量组成六个制作团队,分头开展搜集资料、构建结构、准备画面、联系采访等工作。

全景展现河南抗疫壮阔画卷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来啦!

全景展现河南抗疫壮阔画卷,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5月11日起,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