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买买买!鲁山县举办首届消费扶贫年货节

买买买!鲁山县举办首届消费扶贫年货节
鲁山县首届消费扶贫年货节展销活动在该县尧山公园广场举行。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市商务局局长马丽,鲁山县委副书记张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副县长王献春、王金刚,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出席展销活动开幕式。

2020-04-29 11:07

罗山:踩下产业发展“油门” 驶上消费扶贫“跑道”

罗山:踩下产业发展“油门” 驶上消费扶贫“跑道”
“往年我们种地的时候,最发愁的就是销路,卖不出去的蔬菜只能白白扔掉,太可惜了。现在国家政策好,我也赶个时髦,注册了商标做起了电商,也有咱自己的品牌了!别看今年有疫情,可我这豆皮儿真不愁卖哩。目前我百分之七十的豆皮都是通过网上销售平台卖出去的,每年纯利润有200多万元,还带能动47户群众致富,我约摸着啊,今年也不会差!”罗山县楠杆镇张岗村的种植大户张敬保喜滋滋地说。

2020-04-29 11:04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