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发病率高,治疗难度大,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但是宫颈癌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如果及时筛查,发现癌前病变,是可以做好预防甚至可以治愈的。今天小编帮您邀请到了河南省肿瘤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陈红敏老师,来讲讲宫颈癌的相关话题。

继2019年河南省开展民生实事免费“两癌”筛查后,2020年4月15日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河南省启动“大病癌症患者援助项目”。

这个项目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癌症基金会、水滴筹&水滴公益联合发起。通过水滴筹平台募集110万元,设立专项账户,用于资助河南区域内患有恶性肿瘤的贫困患者。

目前,救助对象主要涉及三类患者,一是经国家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确诊的恶性肿瘤患者,每人资助1万元;二是儿童白血病患者,每人一次性获得补助2万元;三是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每人一次性获得补助3万元。

符合条件的患者,可通过河南省肿瘤医院网站(http://www.anti-cancer.com.cn/)下载相关表格申请。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癌症是一类严重危害群众健康的慢性病。每年的4月15日~4月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是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是“共同行动 防治癌症”。

提到肿瘤大家往往想到癌症,很多人误认为得了癌症就等于和死神结下了不解之缘。其实,癌症是一大类疾病的总称。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超过350万,死亡病例超过200万,防控形势严峻。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三分之一的癌症是完全可以预防的。为了将预防关口前移,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到关于癌症的预防知识,传播防癌抗癌健康理念,切实提高全社会对癌症防控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映象网特别策划《谈谈肿瘤那些事儿》专题活动,结合目前发病率较高的肿瘤,寻访省内名医,一起来谈谈那些年被你误解的肿瘤知识。


核心提示

视频截图_副本

大病癌症患者援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