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2020年春晚首次彩排 郑州分会场“讲”黄河故事
官宣!《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
  • 春节出境游?去这些地方要注意,领事馆电话要记牢!

    昨日(16日),冰岛警方电话通知我驻冰岛使馆,在冰岛南部景点“飞机残骸”附近发现一男一女两具中国公民遗体,死因尚待查明。2020年农历庚子年春节假期临近,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祝在柬中国同胞春节快乐吉祥,并谨提醒以下注意事项:

  • 注意!河南这些城市2020年春节期间限行政策有变!

    限行规则:周一限行1和6,周二限行2和7,周三限行3和8,周四限行4和9,周五限行5和0 限行规则:周一限行1和6,周二限行2和7,周三限行3和8,周四限行4和9,周五限行5和0 限行规则:周一限行1和6,周二限行2和7,周三限行3和8,周四限行4和9,周五限行5和0 

  • 听我一句劝!春节出行带上“它”,你这一路会非常顺!

    春运回家的路虽然艰辛,但只要向着家的方向,想着思念的爹娘,无论路再长,心中都会充满温暖、希望。返乡期间,预计腊月十九至腊月廿六为高速拥堵高峰,除夕当天路上最清净。

  • 春节出行图,让文明站上“C位”

    春节出行,从熟人小圈子融入在陌生人社会,“放飞自我”是最常见的事情。出国问禁、入乡随俗,懂得尊重沿途地区的每个人,便是最生动的出行文明。一句话,给春节出行的我们来张合影,记得让文明站上“C位”、让素养闪耀传统之光。

  • 境外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春节出行,这些预防知识要牢记!

    世界卫生组织(WHO)13日发表一份声明说,已收到在泰国确诊一名中国旅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报告,并援引泰国官员的消息表示这名患者正在康复中。在其他国家发现“武汉肺炎”病例,WHO对此表示并不意外。

  • 河南省文旅厅发布春节游客出行提示 旅游遇困难拨打“12301”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确保广大游客安全游玩,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春节,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游客出行温馨提示。

2020年春晚传承创新亮点多 “欢乐吉祥,喜气洋洋”,2020年春晚传承创新亮点多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 欢乐吉祥 创新亮点频出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 讲好黄河故事!郑州分会场将成央视春晚亮点

    早在1984年第二届春晚,张明敏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就征服了全球华人观众,“长江长城黄山黄河……”的铿锵旋律一直传唱至今。而表现黄河文化源远流长的《黄河颂》,不仅曾登上央视春晚,更是地方春晚的热门节目。

  • “欢乐吉祥,喜气洋洋”,2020年春晚传承创新亮点多

    1月14日,《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彩排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厅顺利完成,现场600多名观众和部分媒体代表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全程观摩了节目。

  • 官宣!春晚郑州分会场主持:张泽群、庞晓戈、米娜、马跃

    1月20日,央视2020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正式公布春晚主会场主持阵容:河南电视台庞晓戈、郑州电视台米娜将搭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张泽群、马跃担任郑州分会场主持人。在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香港演员胡杏儿也将出任主持阵容之一。

  • 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公布,将包含演员佟丽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晚发布会上,公布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名单:央视总台主持人任鲁豫、尼格买提以及知名演员佟丽娅,还有从央视2019主持人大赛中选出的尹颂等人。此次是春晚近年来首次采用演员作为主持人。

  • 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 王俊凯王源肖战李现刘涛吴磊等现身

      新浪娱乐讯 20日,央视春晚迎来第四次联排,王俊凯、王源、肖战、李现、刘涛、杨紫、吴磊、周冬雨、朱一龙、尼格买提、彭昱

  • 宋丹丹称鼠年最后一次上春晚:该出新人了

    18日,宋丹丹参加2020年春晚彩排,并接受央视新闻专访。她还透露,2020年将是她最后一次登上春晚,“应该出新人了”,她表示以后会把时间留给家人。据悉,多年没上春晚的宋丹丹会再次亮相鼠年春晚,不过不是出演小品,而是与张国立等人合唱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