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风云激荡的历史大潮中,总有一种力量穿云破雾,御风而行。

 这种力量,叫生长。

 一座座城池,在中原大地上拔节生长,骨子里透出的,正是70年来亘古不变的——中原力量。

 70年,执念改革与发展;70年,不负光荣与梦想。70年,一个崭新的中国如红日般蒸蒸日上;70年,一份傲人的答卷如蓝图般徐徐展开。

 探中原往事激越,看河南今朝豪迈。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映象网推出特别策划——《河南“城迹”70年:看不见的城市足迹》系列专稿,巡礼河南18城市发展的骄人成绩,以时代眼光洞察城市的崛起之路,用时代笔触探寻城市的变迁足迹,深入挖掘城市向上生长的中原力量。城市为躯,文化为魂。尺牍之间,于细微处见大千;方寸之内,于无声处听惊雷。

 见你所见,见你未见!《河南“城迹”70年》,看见城市生长的瞬间,读懂历史细节的变迁。

 在这里,看见河南。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