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认真地采访 在河南省”两会“现场视频直播的摄像记者 记者认真写稿中 工作起来我们是最棒的 导播台上全神贯注 炎炎夏日,冒着中暑的风险也要拍出好照片 匆匆吃下工作餐 深夜依旧在工作 直播间里一丝不苟的直播
好记者讲好故事--2019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 2019好记者讲好故事宣传片

他们是这样的一群人,冲锋一线,在喧嚣中冷静,在躁动中理性;他们是这样的一群人,无所畏惧,常怀理想,惟愿将真相公布于众;他们是这样的一群人,看似光鲜,看似神秘,但更多的却是奔波劳累。

他们就是记者,是百姓了解世界的“眼睛”,是政府与民众连接的“纽带”,是这个时代的观察者与记录者。

11月8日记者节,我们依然在路上。映象网,不忘初心,7待美好!


【鲤鱼视频·记者节特别策划】记者今天不放假

记者节:啥家庭啊?什么节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