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 商务部:RCEP谈判取得积极进展

    今年以来,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谈判取得积极的进展,在货物、服务、投资三大市场准入谈判进一步加速推进,文本磋商的完成率也大幅提高。目前,RCEP各谈判方推动谈判尽早结束的态度更趋积极。高峰表示,在今年6月举行的东盟峰会上,东盟10国领导人重申了东盟关于年内结束RCEP谈判的承诺,目前RCEP第27轮谈判正在中国的郑州举行,随后在8月2日到3日还将在北京举行部长级的会议。[详细]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谈判于2012年11月正式启动,参与方包括东盟10国、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等16国。


RCEP谈判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经济技术合作、知识产权、竞争政策、争端解决等议题。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什么是R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