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保障贫困人口就医主攻三大方向 学生体质健康将与结业挂钩 医疗机构执业自查制度拟建 医疗器械将试行通用“身份证”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

  健康中国,是指2016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2019年7月,我国出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等相关文件,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提出将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7月9日 ,国务院成立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负责统筹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组织实施、监测和考核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