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 749.08亿斤!我省夏粮总产量再创新高

    7月16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发布调查结果显示,经国家统计局核准,今年我省夏粮总产量为749.08亿斤,比上年增加26.34亿斤,增长3.6%。夏粮播种面积、总产量和单位面积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再创河南夏粮总产量历史新高。

夏日农忙 “中原粮仓”迎来丰收季 注意!各位Lily、Lucy、Tony,爸妈喊你回河南老家了...... 中原大地开启夏收模式 宜阳县白杨镇高头村农民正在收割小麦
保障粮食安全,看我们的!

中原千里沃野,8600万亩小麦丰收在望,一幅火热的“三夏”画卷正由南向北,徐徐展开。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