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映象新闻 | 映象首页

    在纪念了改革开放40周年之后,今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70年风云际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不懈奋斗、与时俱进,以勤劳、勇敢、智慧为笔,书写当代中国发展奇迹,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

  新的历史坐标,映象网开设“爱国情 奋斗者”专题,采集中国人民的爱国故事,回顾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展望祖国美好未来。


《牢记总书记嘱托 实现乡村振兴》系列评论之一 总书记点题乡村振兴 《牢记总书记嘱托 实现乡村振兴》系列评论之二 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 《牢记总书记嘱托 实现乡村振兴》系列评论之三 补齐农村基础设施这个短板 《牢记总书记嘱托 实现乡村振兴》系列评论之四  夯实乡村治理这个根基 《牢记总书记嘱托 实现乡村振兴》系列评论之五  用好“深化改革”这个法宝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