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简介

岳恒旭 男,汉族,生于1973年11月,河南省襄城人,毕业于郑州大学法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硕士,2010创办河南英协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高级律师、民革党员,民革省委法律委员会委员、郑州市仲裁员、安阳市仲裁员、郑州市十四届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协特邀委员、省委统战部律师团律师,2005年发起成立河南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中华全国律协未成年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律协破产与重组委员会委员、中国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协作律师、郑州市律师协会理事、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工商联执行委员、特聘专家。对法律顾问、企业股权架构设计、破产与重组、房地产建筑实务等有深厚的理论研究和实操,担任多加政府及大型企业法律顾问,成功代理多起国有企业纠纷案件。


文章列表
  • 律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英协律师事务所主任岳恒旭从做律师的第一天起,就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执业原则,使自己在律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他没想过做一个大律师,但他想做一个让别人尊敬的律师。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